推 awdzs :大家都不買他沒得賺看他態度還會不會差!月入幾十萬!! 05/07 13:24
→ fania :上次還有人說一定是客人態度不好老闆才會這樣 口責 05/07 13:26
推 awdzs :一個雞排應該成本才15左右 賺很大 很有錢 態度卻. 05/07 13:32
→ bulank : 跟客人態度真的無關... 05/07 13:49
推 bob86867534 :其實老闆人真的不錯~~想當初(晚上)他請我兩份雞條~ 05/07 13:53
推 awdzs :妳這樣講她只請你那其他人勒? 更不想買了.... 05/07 13:55
推 zazazas :去點餐 就是直接講要什麼 要不要辣 若等一下拿就先付 05/07 14:00
→ zazazas :錢 不用跟老闆聊天 至於雞柳條晚上要買就是碰運氣 05/07 14:01
推 e860205 :嗯...我是聽說的啦~小戴的老闆常常都要去掛點滴 05/07 14:34
→ e860205 :似乎是因為精神太緊繃了,怕服務不好顧客 05/07 14:35
→ e860205 :只要一有休假,就去吊點滴...他的錢也不好賺呀~ 05/07 14:36
→ e860205 :有些時候,外觀看起來賺很大的行業不見得像表面上 05/07 14:37
→ e860205 :一樣輕鬆,大多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囉! 05/07 14:37
推 e860205 :不過,我也覺得老闆那樣對原原PO是不對的啦~ 05/07 14:40
→ e860205 :畢竟是服務業,不太能這樣... 05/07 14:40
推 decson :上一篇還有人說一定是顧客的問題呢~~嘖 05/07 16:30
→ zguest2000 :食物的成本跟所有成本差很多好嗎... 05/07 19:15
推 sggs :簡單講他不喜歡客人浪費時間,不喜歡的人就換家囉 05/07 21:03
→ airkk :他是餐飲業不是服務業,他提供的是餐飲不是服務 05/07 22:27
→ airkk :花錢是買吃得,不是花錢買服務 05/07 22:28
推 tim19871026 :記很多什麼人點什麼東西要多辣要不要切客人先後順序 05/07 23:24
→ tim19871026 :會不耐煩不意外 其實老闆可以用點餐紙 要什麼就寫在 05/07 23:25
→ tim19871026 :上面 然後對客人好一點! 05/07 23:25
推 ahQ :他滿手都是粉是要怎麼整理單子 05/08 00:40
→ ahQ :而且那老闆人其實很好,我有一次去買有個歐巴桑 05/08 00:42
→ ahQ :想插隊一直往我這擠,還被他勸開 05/08 00:44
→ tim19871026 :滿手是粉有什麼關係?單子客人自己填 東西給客人之後 05/08 00:47
→ tim19871026 :單子就不要了! 05/08 00:47
推 CLOVERX :老闆人很不錯,臉凶而已,而且現在不接受電話預約了 05/08 00:58
→ CLOVERX :有些人電話訂好後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忘記,都不來拿也 05/08 00:59
→ CLOVERX :也不講,搞到最後要給別的客人也不是,不留也不是。 05/08 01:00
→ fania :他愛用怎樣的態度那是他的自由,反正因此流失的客源 05/08 01:00
→ fania :是明顯的事實,爽的人就支持,不爽的人就不吃 05/08 01:01
→ CLOVERX :他賣的是餐而非服務,而且實際狀況板友不在現場看到 05/08 01:02
→ CLOVERX :你"聽"朋友這樣說,但是自己又想的很不爽..要叫大家 05/08 01:03
→ CLOVERX :評斷,老實說我無法說你是對也無法說老闆錯。 05/08 01:03
→ CLOVERX :尤其這時代,有很多都是挺朋友思維的,難以說對錯。 05/08 01:08
→ fania :我就一個曾經慕名買過一次,結果覺得老闆態度差 05/08 01:14
→ fania :因此不再去,這樣的立場可以吧,老闆本來就沒對錯阿 05/08 01:15
→ fania :他的風格他的自由就是這樣,我們不喜歡 所以不吃 05/08 01:15
→ fania :看到別人有同樣的感覺,所以推文附合,很正常 05/08 01:16
→ fania :板上的抱怨文不都是自己經歷過才PO文的嗎 05/08 01:16
→ tim19871026 :我昨天(5/7)去買還有電話預訂耶! 05/08 01:18
→ chaiy6 :慕名去買結果因為老闆態度差不去買+1 05/08 01:20
→ CLOVERX :之前有問老闆不接受電話預定的原因,也許又開了。 05/08 01:26
→ fania :我最近都轉而吃千歲街的雞排,其實也很好吃阿 05/08 01:28
→ fania :其實是因為近又不用排隊.... 05/08 01:28
推 huangin :我還是會去買就是了,一個人本來就難兼顧 05/08 10:02
推 tiest0913 :如果一個人難兼顧 應該是要請店員的時候 而不是請 05/08 10:47
→ tiest0913 :顧客忍耐的時候 05/08 10:47
推 huangin :對,不請人是老闆的考量,所以無法忍受的顧客會離開 05/08 10:53
→ huangin :這沒什麼好幫老闆講話的。 05/08 10:53
→ ncmamr :小戴雞排店就這麼小一家 再請一人是有空間唷-.- 05/08 12:10
推 lognormal007:下午人少的時候 老闆還會跟人哈啦幾句.. 05/08 12:17
推 lognormal007:人一多幾乎就不會說太多話.可能要記的東西太多.. 05/08 12:22
推 huangin :我佩服的是他的記性超強,那個僅容一人的空間全靠他 05/08 12:46
推 awdzs :老闆有錢阿 說話當然可以比較大聲 月入數十萬!! 05/08 12:49
→ shinysaku :依舊會吃(大概一週至少一次吧) 不過g條好像變硬了QAQ 05/08 12:54
→ shinysaku :看樣子是人太多炸得有點久(之類的)不過還是很厲害了! 05/08 12:54
→ lucky21 :我比較喜歡吃樹德街的小戴雞條 現在改名叫Mr戴@@ 05/08 19:11
→ kusoking2009:老闆其實人不錯,他都會記得你的長相 05/09 00:21
→ kusoking2009:有時會跟你聊天..依樣是不忙時:D 05/09 00:22
→ kusoking2009:不過最近我媽買他的雞排發現好像有點柴.. 05/09 00:22
→ kusoking2009:不知他自己有沒有發現... 05/09 00:23
→ rawpacket :我以前也覺得他態度差, 不過去久了大概感覺是人太多 05/09 00:25
→ rawpacket :所以口氣上可能讓人誤解, 不過他講的笑話有點冷 05/09 00:25
→ rawpacket :所以有時候會搞不清楚到底是態度不好還是開玩笑 05/09 00:26
→ rawpacket :要比口氣差應該前站的脆皮雞排比較差, 有一次人少 05/09 00:26
→ rawpacket :還叫我不要擋門口阻擋別的客人點餐, 口氣又不好 05/09 00:27
→ rawpacket :當下又沒有其他的客人, 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那買了 05/09 00:28
噓 sufu10 :一個人就可以態度差嗎? 我認為這是老闆個人問題 07/05 22:42
→ sufu10 :雖然說我都沒去那買 不過還是要評論一下 07/0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