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diesel (ck與diesel)
看板Shu-Lin
標題[情報] 神奇的柑園里與南園里
時間Mon May 9 13:57:35 2011
這兩個里都位在柑園地區,以前都是人口敬陪末座的幾個里,自從北大特區開發以後
人口就不斷增加,目前已經雙雙站上樹林區人口最多的前2名的里。
=========================================================================
南園里 民 95.04 人口 1126人 (當時為樹林人口最少的里)
民 98.09 人口 7177人 (首次成為樹林人口最多的里)
民100.04 人口10334人 (全新北市第10多人口的里,預估將來沒有拆里的話
人口預估會繼續增加,目前新北市人口第2多的是
林口湖南里11748人,人口最多的是板橋區溪福里
14555人。)
========================================================================
柑園里 民 90.01 人口 1880人
民100.01 人口 7101人 (首次成為樹林第2多人口的里)
民100.04 人口 7402人 (全新北市人口第60多人口的里)
預估人口有可能增加到8~9千)
參考網頁
http://www.ris.ntpc.gov.tw/_file/1392/SG/24964/38972.html
點選新北市各里人口數排行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29.195
推 Lxr :柑園會不會獨立? 還是三峽和柑園合併? 05/09 17:02
推 justloveaki :樓上是說柑園區嗎XD 05/09 17:55
推 Lxr :如果我是民代或官員我會命名為"新北+北大+特區" 05/09 19:21
→ Lxr :="新北大特區" 又在新北 又有北大 又是特區 05/09 19:22
→ Lxr :而且還有"新"北大特區的涵意 房價肯定一飛衝天! (誤) 05/09 19:26
推 Lxr :ps 建商要向我買"新北大特區"名稱才可使用(大誤特誤) 05/0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