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個里都位在柑園地區,以前都是人口敬陪末座的幾個里,自從北大特區開發以後 人口就不斷增加,目前已經雙雙站上樹林區人口最多的前2名的里。 ========================================================================= 南園里 民 95.04 人口 1126人 (當時為樹林人口最少的里) 民 98.09 人口 7177人 (首次成為樹林人口最多的里) 民100.04 人口10334人 (全新北市第10多人口的里,預估將來沒有拆里的話 人口預估會繼續增加,目前新北市人口第2多的是 林口湖南里11748人,人口最多的是板橋區溪福里 14555人。) ======================================================================== 柑園里 民 90.01 人口 1880人 民100.01 人口 7101人 (首次成為樹林第2多人口的里) 民100.04 人口 7402人 (全新北市人口第60多人口的里) 預估人口有可能增加到8~9千) 參考網頁 http://www.ris.ntpc.gov.tw/_file/1392/SG/24964/38972.html 點選新北市各里人口數排行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29.195
Lxr :柑園會不會獨立? 還是三峽和柑園合併? 05/09 17:02
justloveaki :樓上是說柑園區嗎XD 05/09 17:55
Lxr :如果我是民代或官員我會命名為"新北+北大+特區" 05/09 19:21
Lxr :="新北大特區" 又在新北 又有北大 又是特區 05/09 19:22
Lxr :而且還有"新"北大特區的涵意 房價肯定一飛衝天! (誤) 05/09 19:26
Lxr :ps 建商要向我買"新北大特區"名稱才可使用(大誤特誤) 05/0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