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帶小筆電去家樂福旁邊的圖書館用~ 發現沒辦法使用wifi上網~ 是我該買個無線ap嗎? 還是圖書館這樣的服務? 上次有看到一個女生用小筆電上網~她是有多接一個小東西在旁邊~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 煩請鄉民解個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9.237
ohayoken :那個應該是無線網卡,自己付費的 05/09 23:12
jamselee :我有收到訊號~就是連不上internet ~ 抱歉我不會回水 05/09 23:14
jamselee :我是想說可不可以 有免費的方wifi可以用! 05/09 23:14
marvelgod :你要不要去別的免費圖書館啊~ 05/10 00:22
callmecasper:那裡時好時壞,有時候可以上網,有時候又不行 05/10 09:36
jamselee :原來如此! 感謝分享~過兩天再去別監看看!^^ 05/10 12:24
jiachyi :不能上的時候可以跟圖書管理員說... 05/11 22:52
jiachyi :因為有時候圖書館員會忘了把無限分享打開.. 05/11 22:52
butterflygo :大安分館本身就有無線上網了,可以跟館員要密碼 05/14 08:20
jamselee :後來測試後~可以連~ 但是極度不穩~很容易斷線! 05/22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