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弟要組球隊 目前缺的就是球衣 已經有大概問了幾家價格都偏高 想請問一下樹林有這類型的店家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9.68
playsega :通常要去棒壘用品店問,我是沒問過一般體育用品社 05/10 08:22
playsega :其實球衣覺得太貴的話排汗衣+背號就可以了 05/10 08:22
playsega :有興趣再做球衣,排汗衣+球褲的組合也不會過千 05/10 08:23
playsega :樹林目前沒有專賣棒壘用品的店家(應該沒有拉) 05/10 08:23
playsega :周邊大概就新航、凱盟、野球王和各打擊場 05/10 08:25
god12 :沙崙附近的北城? 05/10 09:29
peacehenri :新航不錯.. 05/10 20:20
我們有在某家問過 網衣加帽子開1800 之前買全套(網衣 帽子 練習衣 長袖 褲子 襪子 也就2500) 貴到有點誇張 基本上我們該有的都有了 以前系對的球衣有改版過(我們這隊成員以我為中心 往上5屆往下5屆) 所以沒有大家共同的球衣 新航有去問過了 只是老闆太忙吧還沒給我回應 以前我們也都是去新航做 只是還是想說多問幾家看看吧 ※ 編輯: killdragoner 來自: 111.240.97.43 (05/10 22:44)
playsega :一周就算現在是淡季,也不太可能.... 05/10 22:39
killdragoner:當然知道一周不可能 所以現在只能先跟學弟借 05/10 22:45
killdragoner:所以要快點把球衣搞好 05/10 22:45
killdragoner:上次問一家大概是3個星期 05/10 22:46
playsega :要便宜的話,以前同校有人找過卡樂多,但是品質不穩 05/1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