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剛剛那個我窗外突然刮起大風 然後就下大雨了 夾帶雨聲 不過好像才十幾秒.. 現在又小了很多? 這跟今天人造雨有關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7.15
marvelgod :大雨加一 好像颱風… 又有閃電~ 05/12 21:03
loveg4 :跟颱風一樣 05/12 21:03
lichopin :閃電打雷了~~聽一聽都消暑了 05/12 21:03
haker520 :希望能解除旱象啊 05/12 21:05
C5460 :要下在水庫阿!! 05/12 21:09
coldsilence :不過還是一陣一陣的,希望能下在集水區!!,不要又像 05/12 21:12
coldsilence :前幾年的狀況,還要等消防隊水車來提水... 05/12 21:12
coldsilence :不過前幾年忘了是怎樣,那次沒水用的時間還蠻久的 05/12 21:13
XVN :好爽 第一次邊淋雨邊騎車這麼爽 昨天又悶又熱 05/12 21:14
yumark :才剛要去公園跑步一開門,嘩啦 Orz 老天不讓我瘦XD 05/12 21:16
bob86867534 :w好涼爽~~~~~~~~~~~~~~~~~~~~~~~~~~ 05/12 21:19
ghost90342 :下大雨超開心!!!!終於不用悶熱了!!!! 05/12 21:28
lucky21 :我還在學校啊 ... 放學騎車慘了 ... 05/12 21:39
ace4 :今年第一次聽到打雷 05/12 21:53
ISBN :因為下大雨 原定的停電(桿線遷移工程)取消了 哈 05/12 21:58
abc98882000 :還好下班了哈哈哈!!! 05/12 22:05
XVN :昨天晚上保安地下道那個溫度計有29~30度... 05/12 22:05
naomimi :才剛從補習班出來的我 撐了傘還是淋了半身濕阿Q_Q 05/12 22:23
ncmamr :不用限水了真棒ˊˇˋ 05/12 22:24
g250200 :原本要跑步+1 結果後來就吃阿香了哈哈哈 05/12 22:36
joey500love0:中午就打雷了,怎麼到晚上才下... 05/12 22:38
MsCQ :下雨好開心 =)) 05/12 22:43
chiech :要下在集水區才有用阿...市區下多少都沒用@@ 05/12 22:52
ssayer :稍微被淋了下 但是下雨很開心:) 05/12 22:52
joey500love0:想到很蠢的方式,在市區集雨水....再倒到水庫去 05/12 22:54
shenkai :好久沒淋雨 )無誤 05/12 23:01
dser :好像每年缺水時,都會下大雨,蠻幸運的 05/1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