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樹林人 有人知道哪裡有在收購魚缸的嗎 因為家裡沒養魚了 照風水來講好像不太好 它還滿大的 大概154*43*153左右 已經很久沒用了所以滿髒的 家裡住小公寓所以清洗困難>< 搬運可能也需要4個大男人才行 知道的樹林人希望能告訴我謝謝^^ http://ppt.cc/K_is 密碼:fish12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4.219
ritekacer :aqua-shop 版問問嚕 5呎的缸耶 05/1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