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大大可以租我無線網卡嗎 下禮拜20~23號四天 要回南部 在那裡會很無聊想上網 價錢這方面我不是很清楚 可以的話請大大報個價 因為網路上要租的都要很多押金 我只是個窮學生 我可以壓證件 希望可以接受微薄的押金 希望可以租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9.81
playgamekao :是要哪種的無線網卡??3G??wi-fi? 05/14 19:27
playgamekao :還有證件不要亂壓..會出的事是可大可小的 05/14 19:28
ding555 :3G的插在電腦就可以上網的 05/14 19:40
a10s07 :出去玩就好好玩 別扒著電腦不放 05/14 19:50
senmanar55 :我覺得可是不壓證件對於借用的人也很沒保障.. 05/14 23:57
senmanar55 :建議是可以加證件影本..上面註明寫清楚用途就可 05/14 23:57
rawpacket :如果用中華電信有日租型的 05/1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