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chieh (吃飽太鹹)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中古手機
時間
Sun May 15 16:01:26 2011
小弟的手機掛了 因公司不能拿有照像功能的手機所以選擇就很少 而且平常也只有收發話而已,又不想辦0元手機(因要綁約) 所以想說有鄉民有多餘的手機可以轉讓嗎? 現用的中華電信的門號,所以亞太機不適合... 如果有願意轉讓的請轉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