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ping :機車用? 05/16 08:29
→ nickstin :s大,沒錯^^ 05/16 08:37
→ aasb :我家有賣~ 可是我人在馬祖 14天退伍... 05/16 12:32
→ nickstin :樓上XD... 05/16 12:57
推 shinysaku :馬祖兵 友情推 =,.= 05/16 13:10
→ kigohcy :雖然我退伍16年,不過在馬祖呆了快二年,給3F推一下 05/16 16:07
→ aasb :終究退伍一年多了 08/0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