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搬來三週... 垃圾累積了四大包 房東說是下午5:15分 這時間在上班 == 想請問仁愛街77巷這邊還有其他時段的垃圾車嗎? 謝謝 -- 「不變」與「變」之間,存在的的確是「勇氣」,甚至還要有些「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41.200
vinson2830 :週一~週二&週四到週六,樹林車站後站,每天早上 05/18 15:56
vinson2830 :06:00(30?)~09:00 都有垃圾車以及回收車 05/18 15:57
mylowkey :今天早上為什麼沒有垃圾車!!! 05/19 00:20
mylowkey :害我提著一袋回收物搭公車去公司丟 = = ...... 05/19 00:21
erica741007 :回樓上,因為星期三不收垃圾阿~ 早上當然沒垃圾車 05/19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