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Gloria :我注意到妳更新了板林路耶^^歡迎~~ 05/19 18:53
推 shinysaku :板林路,那條路超新的 XDD 歡迎~~ 05/19 19:12
→ ki6ki :因為在我們家旁邊而已!我男友說以前那邊是大水溝~ 05/19 19:20
→ ki6ki :就我現在來看,真的很難想像它以前是水溝...XD 05/19 19:20
推 shinysaku :不但是 而且又大又臭 XD 05/19 20:14
推 b1uecat :大概半年前還是... 05/19 20:19
推 marvelgod :希望你老公有看到這篇文XD )) 求婚… 05/19 20:45
推 playsega :板林路其實蠻長的 05/19 20:50
→ ki6ki :對呀~板林路延伸到上城林橋那邊吧!! 05/19 20:52
→ ki6ki :我男友一直說如果我們結婚,他要請流水席...囧" 05/19 20:52
推 sggs :往城林橋走一點,在路中央就可以看到水溝了 05/19 21:38
推 decson :所以板林路是酒廠旁新建的那條哦? 05/19 21:40
推 faye7601 :請問是哪裡的陽明高中XD 05/19 21:41
→ ki6ki :我是北市陽明!!百齡橋旁~ 05/19 21:59
推 yalong :推生日差四天 我比你晚 05/19 22:01
→ XVN :好閃阿.....可魯快來救 05/19 22:24
推 pollycat :推懷生國中男友樹林人~~哈哈! 05/20 00:30
推 faye7601 :阿阿阿阿是學姊阿~~~ 我是今年要畢業的陽明高三-///- 05/20 14:09
推 zufekimo :我男友也是樹林人!!我也唸北科!! 06/24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