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ki6ki @綽號:159cm @公母:母 @誕生日:1985.11.02 @興趣:逛街、看漫畫、吃美食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板林路 @附近的地標物:樹林前站全國電子 @住的時間:3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夜市美食多、很有人情味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交通有點不方便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 國小:光復國小 國中:懷生國中 高中職:陽明高中 大專院校:台北科技大學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我是尚未過門的假樹林媳婦 多久會過門也不清楚(還沒被求婚...XD) 娘家在信義區 跟男友交往三年 目前跟男友的家人相處十分融洽 以上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9.220
pcGloria :我注意到妳更新了板林路耶^^歡迎~~ 05/19 18:53
shinysaku :板林路,那條路超新的 XDD 歡迎~~ 05/19 19:12
ki6ki :因為在我們家旁邊而已!我男友說以前那邊是大水溝~ 05/19 19:20
ki6ki :就我現在來看,真的很難想像它以前是水溝...XD 05/19 19:20
shinysaku :不但是 而且又大又臭 XD 05/19 20:14
b1uecat :大概半年前還是... 05/19 20:19
marvelgod :希望你老公有看到這篇文XD )) 求婚… 05/19 20:45
playsega :板林路其實蠻長的 05/19 20:50
ki6ki :對呀~板林路延伸到上城林橋那邊吧!! 05/19 20:52
ki6ki :我男友一直說如果我們結婚,他要請流水席...囧" 05/19 20:52
sggs :往城林橋走一點,在路中央就可以看到水溝了 05/19 21:38
decson :所以板林路是酒廠旁新建的那條哦? 05/19 21:40
faye7601 :請問是哪裡的陽明高中XD 05/19 21:41
ki6ki :我是北市陽明!!百齡橋旁~ 05/19 21:59
yalong :推生日差四天 我比你晚 05/19 22:01
XVN :好閃阿.....可魯快來救 05/19 22:24
pollycat :推懷生國中男友樹林人~~哈哈! 05/20 00:30
faye7601 :阿阿阿阿是學姊阿~~~ 我是今年要畢業的陽明高三-///- 05/20 14:09
zufekimo :我男友也是樹林人!!我也唸北科!! 06/24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