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50063 (等待放晴的兔子)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這兩天的亞太訊號
時間Fri May 20 23:23:58 2011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有使用亞太的樹林板友
這兩天你們的訊號如何?
我住後站附近
這兩天亞太訊號由近乎滿格降到一格甚至沒訊號
不管在後站或是家裡都是-.-
這是使用半年來的頭一遭
不曉得是手機壞了還是亞太的訊號問題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的訊號狀況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6.18
推 nick181920 :後站收訊不好+1 05/21 00:08
→ m150063 :請問樓上板友 也是這兩天的事嗎?? 05/21 00:31
推 nick181920 :昨天才發現的,都要放到窗外才有格~ 05/21 01:06
推 Ymuse :我也以為手機壞掉!的確有差一些噢! 05/21 02:01
→ m150063 :好險不是手機壞掉 謝謝以上板友囉 05/2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