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有使用亞太的樹林板友 這兩天你們的訊號如何? 我住後站附近 這兩天亞太訊號由近乎滿格降到一格甚至沒訊號 不管在後站或是家裡都是-.- 這是使用半年來的頭一遭 不曉得是手機壞了還是亞太的訊號問題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的訊號狀況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6.18
nick181920 :後站收訊不好+1 05/21 00:08
m150063 :請問樓上板友 也是這兩天的事嗎?? 05/21 00:31
nick181920 :昨天才發現的,都要放到窗外才有格~ 05/21 01:06
Ymuse :我也以為手機壞掉!的確有差一些噢! 05/21 02:01
m150063 :好險不是手機壞掉 謝謝以上板友囉 05/2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