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velgod :內文沒看到推薦的點 = = 05/21 22:27
推 mintdream :這家冬天賣的燒仙草也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05/21 23:02
推 ice0620 :簡單說便宜料多好吃 05/21 23:19
→ san791016 :我喜歡松青再過去 以前十大書房現在有賣豆花ㄔㄨㄚˋ 05/22 00:28
→ san791016 :冰那家 超好吃的!! 05/22 00:28
推 butterbear :樓上那間是阿芳!!超好吃!!!!:D 05/22 00:49
推 zazazas :不是阿香嘛? 05/22 02:48
→ fania :我覺得千歲街的豆花也很好吃 05/22 15:14
→ jamselee :說真的~不是每間有排隊人潮的店都有推的點!@@ 05/22 18:17
推 asd255086 :在仁愛醫院附近那一家比較好吃!!! 05/22 20:11
→ ritekacer :有開了啊!!! 好像有一陣子都沒開...明天就衝啦 05/22 22:25
推 lkdsa :推這家,很對味!我住新莊都會特別過去買~ 05/25 00:10
推 afton :這家料很實在,價格也不貴,重點是老闆親切,好吃! 06/1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