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樹林火車站拿星期二要回花蓮的火車票 想說繞過去八五度C那邊看看,沒想到以前常吃的豆花店居然有開 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碗, 今天去的時候只有看到老闆娘,很多人排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73
marvelgod :內文沒看到推薦的點 = = 05/21 22:27
mintdream :這家冬天賣的燒仙草也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05/21 23:02
ice0620 :簡單說便宜料多好吃 05/21 23:19
san791016 :我喜歡松青再過去 以前十大書房現在有賣豆花ㄔㄨㄚˋ 05/22 00:28
san791016 :冰那家 超好吃的!! 05/22 00:28
butterbear :樓上那間是阿芳!!超好吃!!!!:D 05/22 00:49
zazazas :不是阿香嘛? 05/22 02:48
fania :我覺得千歲街的豆花也很好吃 05/22 15:14
jamselee :說真的~不是每間有排隊人潮的店都有推的點!@@ 05/22 18:17
asd255086 :在仁愛醫院附近那一家比較好吃!!! 05/22 20:11
ritekacer :有開了啊!!! 好像有一陣子都沒開...明天就衝啦 05/22 22:25
lkdsa :推這家,很對味!我住新莊都會特別過去買~ 05/25 00:10
afton :這家料很實在,價格也不貴,重點是老闆親切,好吃! 06/1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