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剛剛, 跟家人去了樹林潭興路的竹葉日式料理... 本來就沒要抱著去吃好料心態, 但是去吃了以後我覺得還不如去夜市買個滷味回家吃算了. 因為我們對這家店不熟, 所以請老闆幫我們搭配. 唯一可以入口的大概就是生魚片跟烤魚, 還算是新鮮. 天婦羅等炸物,粉太厚,裡面的粉也沒熟,黏黏的.. 有一道蛋+豬排(不知道名字),很甜...有點膩, 田螺很腥. 炒烏龍麵, 也是很甜有點膩, 這道料理的湯汁是跟上面哪道豬排是一樣的. 壽司捲...唉,醋飯太爛太酸,海苔太硬上面的料一拿就掉, 其他還上一些東西,不提也罷. 唯一的優點,價格吧? 不過我寧願多花點錢,去吃點可以下肚的東西. -- 瘋狂的想革命 http://blog.xuite.net/shcjosh/shcjo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8.213 ※ 編輯: shcjosh 來自: 118.165.68.213 (05/25 23:36)
jasonn :我也不推 真的不怎麼樣! 05/25 23:39
dxwinner :樹林沒有潭興路唷 ... ... 05/26 09:48
whitesnack :有吧 在文林國小那邊不是嗎? 我去外送過呢 05/26 18:00
whitesnack :還是叫做潭興街XD? 05/26 18:01
shcjosh :是街 sorry記錯 05/26 21:36
ace4 : 小心被告 05/26 21:43
Zombie0110 :原po文辭有點偏頗 不是很具體呢 05/28 18:57
Zombie0110 :比較覺得你是來黑他們的?! 05/28 18:58
ekim1019 :我覺得很好吃阿~但你點的我都沒吃= = 05/30 20:40
chivalry70 :我不覺得有差成這樣....竹葉旁邊那家不更慘 = =? 05/31 20:02
shcjosh :回僵屍兄 我已經把食物的缺點都key出來,不知道要怎樣 06/20 19:21
shcjosh :才算是具體 06/20 19:21
kensun :個人覺得竹葉味道挺好的~ 07/10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