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樹林哪邊有較好的成人英語 我是要從頭學起的那種 請有經驗的大大 給點推薦吧 感謝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4.100
scottding :找騎腳踏車老外,免費教英文 05/26 09:12
rabat1133 :樓上,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因為老外會一直講中文 05/26 16:47
rabat1133 :我曾經講英文給騎腳踏老外聽他一直對我講中文... 05/26 16:48
rabat1133 :還有原PO,建議你從大家說英語和空中英語教室看雜誌 05/26 16:49
rabat1133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搭配那兩個雜誌的光碟,每天都要聽 05/26 16:50
rabat1133 :聽了半年到一年後你絕對會進步 05/26 16:51
rabat1133 :最建議買雜誌附學習光碟那種套裝,你想要聽就可隨時聽 05/26 16:52
rabat1133 :除此之外,你一定要練習說英文,照光碟裡的口音模仿 05/26 16:54
rabat1133 :持之以恆一陣子口音就很有機會跟美國人一樣了 05/2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