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ad2明天開賣! 好消息!樹林後火車站的燦坤就有賣了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那間燦坤(中山路一段35號那間)有Apple Shop耶! 這樣明天就不用去台北市排隊了! 大家明早11點見囉!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62.238
smilebighead:現在有很多人在排隊嗎? 05/27 00:52
keanei :即時快報!現在爆炸多人了!! 05/27 10:36
pinkysnow :上班沒辦法去>"< 不要賣光阿~~ 05/27 10:47
cmrz2sky :大約有八十人:) 05/27 10:56
cmrz2sky :應該大家都可以買得到? 05/27 10:58
pinkysnow :超多人!! 我還是訂官網的好了XD 05/27 11:00
cmrz2sky :16g sale out:((( 05/27 11:17
XVN :平常那個apple攤位都沒啥人去看 開賣就爆滿了 05/27 11:29
pinkysnow :我想買64G 3G+WIFI白 不知還會不會有剩.... 05/27 11:33
yuekun :是sold out.. 05/2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