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Gloria :上台授課這種時薪好像有點低? 05/30 12:08
推 shan0412 :其實也還好...沒教師執照就是被當廉價勞工 05/30 17:43
→ shan0412 :我有做過一小時200的授課老師= = 05/30 17:43
→ kch0520 :回一樓我是幫代徵,我建議老闆450~800就是不要如同業 05/30 23:03
→ kch0520 :的廉價,補教版最近兩篇在5.7討論到的薪資是200、250 05/30 23:03
→ kch0520 :,打工版最近一篇5.30是200元,我搜尋還沒超過400, 05/30 23:03
→ kch0520 :不滿10人450算低嗎?滿25人就800!小班制行情爬文不就 05/30 23:04
→ kch0520 :知道了~我在這圈子不只替自己也想為"好人才"爭取更多 05/30 23:05
→ biao56 :可惜我教國文的 05/31 10:41
推 lts0716 :我做過一小時120的國中數學授課老師 = = 06/01 11:01
→ lts0716 :也做過國中國文和社會科授課,學生10位,每月共一千 06/01 11:04
→ lts0716 :所以看到能超過我這種待遇的都很羨慕....囧 06/01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