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loveaki :20M跟50M這個月促銷.. 05/30 21:20
推 crazy355079 :裝機要排很久~最近很多人升速要換機... 05/30 22:24
推 zazazas :20M 1039 50M 1199 活動到11/22..... 05/30 22:45
→ mryellowborn:光下載快有夠雞肋的.... 05/30 22:59
推 HunterKiller:如果原本就是光纖 升速應該不用換機吧? 05/30 23:23
因為當天電話中我有特別問是不是會順便更換成可無線的機種
單純光纖3M升10M的話應該是不用換機
再多等一陣子看看種花會不會通知要換機好了
※ 編輯: space0401 來自: 111.243.61.146 (05/30 23:59)
推 crazy355079 :會換機~換成一台有無線AP的 05/30 23:55
推 yumark :想知道中華送的無線AP有多好啊~會不會功率很弱 05/31 01:15
推 biao56 :我們家多了一台可以看第四台的小盒子 也額外送了5M 05/31 10:39
→ biao56 :但我不知道錢有沒有變貴就是了 05/31 10:39
推 kigohcy :我家是ADSL,但當初辦MOD時,中華就換成無線小烏龜,但 05/31 13:32
→ kigohcy :無線功能被關了... 05/31 13:32
→ k215077 :我換20M無線 等了四天 05/3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