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有接到種花客服的電話打來問光纖要不要升級成10M 然後還說會加送無線上網小烏龜也會換成可無線上網的 想說價錢沒差多少還蠻划算的就答應了 只是到現在過了一個禮拜頻寬是升了可是一直都還沒接到換數據機的電話 想請問一下住彭福國小附近光纖也有升速的版友有人已經換完機了嗎?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歐巴桑:帥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0.36 ※ 編輯: space0401 來自: 111.243.50.36 (05/30 20:40)
justloveaki :20M跟50M這個月促銷.. 05/30 21:20
crazy355079 :裝機要排很久~最近很多人升速要換機... 05/30 22:24
zazazas :20M 1039 50M 1199 活動到11/22..... 05/30 22:45
mryellowborn:光下載快有夠雞肋的.... 05/30 22:59
HunterKiller:如果原本就是光纖 升速應該不用換機吧? 05/30 23:23
因為當天電話中我有特別問是不是會順便更換成可無線的機種 單純光纖3M升10M的話應該是不用換機 再多等一陣子看看種花會不會通知要換機好了 ※ 編輯: space0401 來自: 111.243.61.146 (05/30 23:59)
crazy355079 :會換機~換成一台有無線AP的 05/30 23:55
yumark :想知道中華送的無線AP有多好啊~會不會功率很弱 05/31 01:15
biao56 :我們家多了一台可以看第四台的小盒子 也額外送了5M 05/31 10:39
biao56 :但我不知道錢有沒有變貴就是了 05/31 10:39
kigohcy :我家是ADSL,但當初辦MOD時,中華就換成無線小烏龜,但 05/31 13:32
kigohcy :無線功能被關了... 05/31 13:32
k215077 :我換20M無線 等了四天 05/3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