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似乎在金門街溪北公園正對面近去的社區裡面... 消防車一直在我家樓下徘徊 結果進不去 目前是沒看到些什麼煙(可能都被擋住) 只是刺鼻的味道真的頗明顯的 希望沒什麼大事情才好...O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3.199
bluefly24 :真的!!!但我在85度C這邊倒是沒聞到味道耶~~ 05/31 21:45
bluefly24 :救護車來了!!!好像很嚴重耶~~雲梯車也有出動說 05/31 21:45
ncmamr :可是小巷子進不去....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05/31 21:49
bluefly24 :到現在都還沒進去啊? @@" 好糟糕哦 05/31 22:04
dser :我家隔壁,疑似電線走火,煙很大,實際上還好 06/0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