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ugu :請問是199巷內嗎~有誰知道是幾號發生火災呢? 06/02 10:15
→ angugu :因為我有家人在那上班~~~現在聯絡不到~~~十分擔心! 06/02 10:16
推 akilin :不是199巷內吧!我同學也在她說並沒有看到有火災 06/02 10:25
→ angugu :不是199巷內就好^_^謝謝告知 06/02 10:26
推 yumark :最近火災怎麼那麼多?除濕機的關係嗎? 06/02 10:56
推 keithjr :車禍也不少...昨天5點多保安地下道公車與Fortis擦撞 06/02 12:12
→ keithjr :晚上11點多家樂福大十字路口有車禍,只能說最近要小心 06/02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