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huskyjin @綽號:趴趴 @公母:母 @誕生日:73.01.07 @興趣:大多是黏在電腦前面 @職業:假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金門街 @附近的地標物:溪北公園 @住的時間:快三年吧...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後站有摩斯 肯爺爺 麥當當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下課時間藍38很擠囧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幼華(板橋) 國小:新埔(板橋516 616) 國中:新埔(板橋323) 高中職:新莊高中第八屆 大專院校:銘傳大學(龜山校區) @其他備註:咳 是的,我是板橋人 高中的時候跟某板友有在樹林前站的雞排店打工 (不過早就收掉了) 還記得那時候每次收工都是坐火車回板橋叫我爸來接我 以前到樹林也只會去後站而已 現在因緣際會住到金門街來 (雖然門牌依然是板橋) 不過吃飯喝飲料買東西看醫生就都在樹林啦~ 開過幾次合購團在樹林 希望可以繼續開下去(?)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有歡樂籃球不限男女團可以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25
shinysaku :推金門街我又要來推180號的麵線店了 XDD 06/02 21:06
huskyjin :生日快樂旁邊那間嗎? 06/02 21:09
shinysaku :沒錯 QAQ 只要看到自介金門街的我必推 :$ 06/02 21:48
huskyjin :我有買過 生意很好~ 那我還要推旁邊的鵝肉飯!! 06/02 21:55
kale10025 :金門街推 06/02 22:32
Scarab :我也是念板橋幼華的樹林人 園長 是洪老師那家? 06/03 00:27
huskyjin :不記得耶囧 在大漢橋旁邊 已經被拆掉了 06/03 00:37
dxwinner :XD 忽然發現 我有加你FB好友 06/03 10:40
t0108393 :不推不行 06/03 10:50
huskyjin :為什麼不推不行XD? d大是魚友嗎@@? 06/03 17:37
dxwinner :是阿 而且是校友 06/04 01:37
benwang0608 :金門街推 06/0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