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ysaku :推金門街我又要來推180號的麵線店了 XDD 06/02 21:06
→ huskyjin :生日快樂旁邊那間嗎? 06/02 21:09
推 shinysaku :沒錯 QAQ 只要看到自介金門街的我必推 :$ 06/02 21:48
→ huskyjin :我有買過 生意很好~ 那我還要推旁邊的鵝肉飯!! 06/02 21:55
推 kale10025 :金門街推 06/02 22:32
推 Scarab :我也是念板橋幼華的樹林人 園長 是洪老師那家? 06/03 00:27
→ huskyjin :不記得耶囧 在大漢橋旁邊 已經被拆掉了 06/03 00:37
推 dxwinner :XD 忽然發現 我有加你FB好友 06/03 10:40
推 t0108393 :不推不行 06/03 10:50
→ huskyjin :為什麼不推不行XD? d大是魚友嗎@@? 06/03 17:37
推 dxwinner :是阿 而且是校友 06/04 01:37
推 benwang0608 :金門街推 06/0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