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起因是有人抽菸亂丟菸蒂,旁邊又有堆積的紙箱垃圾才會引燃 肇事者真的要檢討! 我娘家去年年初也失火...Orz 原因也是我弟抽菸 未熄就丟垃圾筒!! 所以現在我看到有人抽菸亂丟菸蒂就很害怕!! 不要再亂丟了!!!!!!> < ※ 引述《peter61209 (呆雲)》之銘言: : 樹德街與中興街口發生火警, : (小戴雞排後方的社區大樓) : 剛剛回家發現怎麼巷口停滿了消防車, : 經過樹德街才發現,小戴雞排後面的社區大樓發生火警。 : 濃煙一直從樓梯冒出,因該是地下室失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4.193
dser :我家也是因為我弟抽煙未熄..失火... 06/03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