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180803 (阿D)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請問樹林附近看夜景的點?
時間Sat Jun 4 02:26:12 2011
因為我不是樹林人所以特地跑來這
敢請各位鄉民不吝賜教......
樹林附近有沒有夜景餐廳可以去的阿?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65.135
→ thineman2005:大同山山頂平台可以看到三鶯地區夜景還有台北市喔 06/04 03:20
→ XVN :夜景餐廳? 青龍領好像有賣吃的 06/04 14:23
→ chaiocc :大同山上有喔! 06/0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