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不是樹林人所以特地跑來這 敢請各位鄉民不吝賜教...... 樹林附近有沒有夜景餐廳可以去的阿?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65.135
thineman2005:大同山山頂平台可以看到三鶯地區夜景還有台北市喔 06/04 03:20
XVN :夜景餐廳? 青龍領好像有賣吃的 06/04 14:23
chaiocc :大同山上有喔! 06/0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