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oueminami (井上南)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汽車檢測..
時間
Sat Jun 4 18:46:54 2011
來這邊問一下有開車的朋友~ 樹林這邊有汽車檢測的地方嗎? 本來是想問推薦那家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有就很好了 選擇不多~ 還是大家都去那邊檢測?? 板橋土城之類的~ 因為今年才接手我哥的車 十年以上一年兩次檢測 剛剛才發現行照上面寫指定檢驗日期是100.5.21 沒在那天去有差嗎? 麻煩大家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8.189
推
keithjr
:前後一個月都可以
06/04 19:06
推
kigohcy
:中正路一堆啊,還有中正路監理所.最左邊車邊還不用自
06/04 20:39
→
kigohcy
:己動手,工作人員替你搞定
06/04 20:40
→
kigohcy
: 道
06/04 20:40
→
kigohcy
:不過監理所門口一堆黃牛,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06/0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