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e900625 :總覺得樹林攝郎好少 都不敢揪大同山夜景外拍了...... 06/04 19:21
※ 編輯: sue900625 來自: 182.235.6.201 (06/04 19:25)
推 shinysaku :等一下!國中的部份是不是KEY錯了 XD 06/04 19:33
→ dragonkahn :應該只是樹林高中的國中部這樣吧 06/04 19:47
→ jack317 :hello 台大學妹 這裡要去上學真有點遠 06/04 19:47
推 louk :W_W~ 而且台北縣不能住宿舍(XD) 06/04 21:06
→ sue900625 :對阿 每天通車超崩潰的......T^T 06/04 21:12
推 bob86867534 :我也愛拍照~~(揮手)貴族世家離我還真近~(4分鐘) 06/04 21:55
樓上(握手)
推 louk :還好啦~ 反正就抓準公車時間轉捷運 06/04 22:19
→ louk :學妹哪個系阿? 06/04 22:20
推 Tabris157 :玩攝影+1 不過大同山晚上不是聽說頗危險? 06/04 22:33
還好吧 我去都沒事捏
推 solidjackt :請問哪的攝影點好呀~? 06/05 00:02
我不知道怎麼講那個地方耶
大同山一個山頭上
→ tchouz :我現在已經亂成一團了 你不要來亂 以後也不用來了 06/05 01:29
→ tchouz :於是就開始了碎碎唸 後來老闆說我的好了 我就走了 06/05 01:30
→ tchouz :推錯 sorry! 06/05 01:30
推 myno1world :台大耶(跪) 06/05 01:44
→ myno1world :我當初高中也是每天通車 一天要花3~3.5小時 崩潰! 06/05 01:45
推 clementchen :推國小國中大學學妹..:) 加油! 06/05 02:26
>///< 你好
→ XVN :我鐵道迷 很羨慕有人可以住在鐵路很近 06/05 08:23
→ XVN :八德平交道被拆掉讓我鬱悶了一陣子 06/05 08:24
可是我們家看不到鐵路 只聽得到聲音 Q_Q
推 calvinlin123:推國小國中大學學姊..:) XDDDDDD 06/05 13:03
你好 :)
推 bala0814 :台大耶 06/05 13:23
※ 編輯: sue900625 來自: 182.235.6.54 (06/06 01:24)
※ 編輯: sue900625 來自: 182.235.6.54 (06/06 01:26)
推 ColaYang :推國小大學學姊XD 06/06 02:01
推 chinginFCU :剛搬來樹林~攝影+1 06/12 15:03
推 sulahun :推樹中跟攝影! 06/15 01:08
→ sulahun :雖然我是男生,不過晚上的大同山我有障礙.... 毛毛的 06/1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