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sue900625 @綽號:小時候被舅舅叫霹靂貓 orz @公母:嬌滴滴的惡公主 @誕生日:78/05/01 @興趣:攝影 美食 旅遊 @職業: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八德 @附近的地標:貴族世家 @住的時間:從高中開始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人~情~味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大眾交通不方便 只有火車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 國小:大同國小 國中:樹林高中 高中職:大理高中9TH 大專院校:台灣大學 研究所: @其他備註: 因為想認識更多樹林的好捧友而註冊了 板上有沒有人也喜歡攝影?(揮揮手) 我覺得樹林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值得被框進回憶 希望可以一輩子待在這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6.201
sue900625 :總覺得樹林攝郎好少 都不敢揪大同山夜景外拍了...... 06/04 19:21
※ 編輯: sue900625 來自: 182.235.6.201 (06/04 19:25)
shinysaku :等一下!國中的部份是不是KEY錯了 XD 06/04 19:33
dragonkahn :應該只是樹林高中的國中部這樣吧 06/04 19:47
jack317 :hello 台大學妹 這裡要去上學真有點遠 06/04 19:47
louk :W_W~ 而且台北縣不能住宿舍(XD) 06/04 21:06
sue900625 :對阿 每天通車超崩潰的......T^T 06/04 21:12
bob86867534 :我也愛拍照~~(揮手)貴族世家離我還真近~(4分鐘) 06/04 21:55
樓上(握手)
louk :還好啦~ 反正就抓準公車時間轉捷運 06/04 22:19
louk :學妹哪個系阿? 06/04 22:20
Tabris157 :玩攝影+1 不過大同山晚上不是聽說頗危險? 06/04 22:33
還好吧 我去都沒事捏
solidjackt :請問哪的攝影點好呀~? 06/05 00:02
我不知道怎麼講那個地方耶 大同山一個山頭上
tchouz :我現在已經亂成一團了 你不要來亂 以後也不用來了 06/05 01:29
tchouz :於是就開始了碎碎唸 後來老闆說我的好了 我就走了 06/05 01:30
tchouz :推錯 sorry! 06/05 01:30
myno1world :台大耶(跪) 06/05 01:44
myno1world :我當初高中也是每天通車 一天要花3~3.5小時 崩潰! 06/05 01:45
clementchen :推國小國中大學學妹..:) 加油! 06/05 02:26
>///< 你好
XVN :我鐵道迷 很羨慕有人可以住在鐵路很近 06/05 08:23
XVN :八德平交道被拆掉讓我鬱悶了一陣子 06/05 08:24
可是我們家看不到鐵路 只聽得到聲音 Q_Q
calvinlin123:推國小國中大學學姊..:) XDDDDDD 06/05 13:03
你好 :)
bala0814 :台大耶 06/05 13:23
※ 編輯: sue900625 來自: 182.235.6.54 (06/06 01:24) ※ 編輯: sue900625 來自: 182.235.6.54 (06/06 01:26)
ColaYang :推國小大學學姊XD 06/06 02:01
chinginFCU :剛搬來樹林~攝影+1 06/12 15:03
sulahun :推樹中跟攝影! 06/15 01:08
sulahun :雖然我是男生,不過晚上的大同山我有障礙.... 毛毛的 06/1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