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哩 用了這樣一個話題 想問問阿香冰店是不是結束營業了 去了好幾次都沒開 GOOGLE上的電話打去也沒人接 想問問樹林的鄉親們 他是關了還是我都錯過營業時間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3.18
miss94 :沒有結束營業噢 昨天才去吃呢~ 06/05 17:30
miss94 :聽老闆娘說禮拜天休息~ 暑假禮拜天不休 06/05 17:31
whiteann :沒有倒,平常都是休禮拜天,前天才去買,內部的擺設 06/05 21:50
whiteann :還換了,現在動線比較好,但冰漲價了,變45元.... 06/05 21:50
jamselee :他們豆花變好讚! 06/0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