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ubabear (熊)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阿香冰店倒了嗎
時間
Sun Jun 5 16:26:17 2011
抱歉哩 用了這樣一個話題 想問問阿香冰店是不是結束營業了 去了好幾次都沒開 GOOGLE上的電話打去也沒人接 想問問樹林的鄉親們 他是關了還是我都錯過營業時間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3.18
推
miss94
:沒有結束營業噢 昨天才去吃呢~
06/05 17:30
→
miss94
:聽老闆娘說禮拜天休息~ 暑假禮拜天不休
06/05 17:31
推
whiteann
:沒有倒,平常都是休禮拜天,前天才去買,內部的擺設
06/05 21:50
→
whiteann
:還換了,現在動線比較好,但冰漲價了,變45元....
06/05 21:50
→
jamselee
:他們豆花變好讚!
06/0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