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n1220 (Dian)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6/6前徵求一位孕婦讓我拍一張照
時間Sun Jun 5 18:17:19 2011
端午佳節大家在吃粽子划龍舟,我在期末作業海裡載浮載沉.....
我是台藝大圖文傳播系一年級的學生,因為期末的攝影作業要拍七種聲音
其中一種是"天籟" , 我想拍爸爸靠著媽媽的肚子聽小寶寶的聲音
今天去了婦產科 , 結果星期天沒有門診 ......
這張照片不會拍到臉 , 希望有好心的準媽媽可以幫我一個忙,pl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31.231
推 laughmy :很溫暖的畫面,可惜我生完了。 06/06 01:46
推 jamselee :我老婆生完第十天了!!!! ><! 06/0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