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端午佳節大家在吃粽子划龍舟,我在期末作業海裡載浮載沉..... 我是台藝大圖文傳播系一年級的學生,因為期末的攝影作業要拍七種聲音 其中一種是"天籟" , 我想拍爸爸靠著媽媽的肚子聽小寶寶的聲音 今天去了婦產科 , 結果星期天沒有門診 ...... 這張照片不會拍到臉 , 希望有好心的準媽媽可以幫我一個忙,pl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31.231
laughmy :很溫暖的畫面,可惜我生完了。 06/06 01:46
jamselee :我老婆生完第十天了!!!! ><! 06/0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