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到關於食物的, 不是小戴,就是阿義或者大店… 有什麼冰店是各位大推的嗎?? [畢竟夏天要到了...不想再大熱天的還中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3.199
scottding :阿香 06/06 16:21
XVN :嘉義粉條冰 06/06 16:24
ncmamr :悲劇 剛剛趕到嘉義粉條冰那家的時候 她賣完了!!!! 06/06 16:56
ncmamr :阿香那家是??.. 06/06 17:00
scottding :後站樹德街阿香冰店;冬天賣熱飲,夏天賣冰冷飲 06/06 18:13
ncmamr :嗯嗯 改天去看看 謝謝囉~ 06/07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