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cmamr (tryit研)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樹林有什麼冰店是各位推薦的嗎??
時間
Mon Jun 6 16:13:13 2011
最近看到關於食物的, 不是小戴,就是阿義或者大店… 有什麼冰店是各位大推的嗎?? [畢竟夏天要到了...不想再大熱天的還中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3.199
→
scottding
:阿香
06/06 16:21
→
XVN
:嘉義粉條冰
06/06 16:24
→
ncmamr
:悲劇 剛剛趕到嘉義粉條冰那家的時候 她賣完了!!!!
06/06 16:56
→
ncmamr
:阿香那家是??..
06/06 17:00
→
scottding
:後站樹德街阿香冰店;冬天賣熱飲,夏天賣冰冷飲
06/06 18:13
→
ncmamr
:嗯嗯 改天去看看 謝謝囉~
06/07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