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條橋路面工程大概四月底就完工了 路燈兩三個禮拜前也弄好了吧 可是怎麼到現在都還沒通車? 依然被路障擋著 不過還是有機車藉由路障空缺來往= = 是要等官員喬出剪綵時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6.39
vmgvu :應該是要等相關單位檢查通過了才會通車吧.. 06/06 17:52
k215077 :有嗎??一堆人在走...哪有擋著? 06/06 20:28
aasb :我也覺得都蓋好了還不趕快通車 06/06 23:08
Lxr :應該是要等到更接近選舉的時候才會通吧! 06/0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