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silence :樹林好像沒這個補習班,都要到板橋,除非私人家教 06/06 17:37
推 vetkaoru :之前我是去地球村新莊的四維分校,好像近一點點 06/06 17:40
推 loveruri :找家教? 樹林這方面好像不多 06/06 19:06
推 Beijingman :地球村蠻鳥的 06/06 19:58
推 newjazz :中山路立仁地下道上來 永慶樓上有一家大和日語 06/06 20:47
推 kaedeli :救國團也有開日文課 在樹人家商 06/06 21:56
推 DDI :東吳推廣部...有點距離就是@@ 06/06 22:08
推 abc98882000 :推東吳大學喔~有開課~ 06/07 12:39
推 angugu :推大和日語+1 06/07 13:35
推 avon2831 :後站有 大和日語 算小班制的 也有一對一的 06/0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