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fu10 (我愛走路草)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誰有不要的或者要賣的NOKIA 3120C 的電池蓋
時間
Mon Jun 6 21:06:16 2011
今天不小心讓我的寶貝手機掉在地上.. 結果屍體分離 後來找回手機本體跟電池...獨缺蓋子 希望有人有不要的蓋子能給我OR賣我 價格請來信說明.. 希望別太貴 如果是送我的 我會請一杯飲料致敬 感謝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游咩我愛妳 走路草 我愛妳 我會給妳一輩子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