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國中國小常吃 後來高中讀鶯歌就比較少買 攤位在八德街和中華路口 位置的話 以中華路來講 跟現在85度C同一邊 但是在對街口 後來好像比較常看到在賣北京烤鴨? 攤位旁是一間修車場 在旁邊是一間黑黑的飲料店 但後來那邊施工後 攤位就不見了 有人知道這家是關掉了 還是換地方嗎 感謝^^ 後來找到GMAP 大家應該比較知道我在說哪裡 ^^" http://goo.gl/maps/yr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9.189 ※ 編輯: shenkai 來自: 112.104.139.189 (06/06 22:18)
coldsilence :是只賣"大腸"的麵線? 06/06 22:42
coldsilence : 加 06/06 22:43
shenkai :對 拍謝 還是習慣叫蚵仔麵線 ^^ 我改一下 06/06 22:45
coldsilence :如果是的話,我印象中記得之前家人還有買過,不過現 06/06 23:14
coldsilence :在他們睡了,我明天再幫你問看看。 06/06 23:14
ling0424 :這家好像就是八德街上那家 85度C旁邊 06/07 00:16
Doraemon0428:是一位個子不高的阿桑用推車賣的嗎 有麵線和臭豆腐 06/07 01:50
ghost90342 :我記得好像還是在八德街上 85度C旁邊一點點 變成店面 06/07 13:03
watch17 :這家好像是我媽朋友在賣的 06/08 16:53
shenkai :對 是阿桑推車賣的 現在有店面了@@? 06/10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