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silence :是只賣"大腸"的麵線? 06/06 22:42
→ coldsilence : 加 06/06 22:43
→ shenkai :對 拍謝 還是習慣叫蚵仔麵線 ^^ 我改一下 06/06 22:45
→ coldsilence :如果是的話,我印象中記得之前家人還有買過,不過現 06/06 23:14
→ coldsilence :在他們睡了,我明天再幫你問看看。 06/06 23:14
推 ling0424 :這家好像就是八德街上那家 85度C旁邊 06/07 00:16
→ Doraemon0428:是一位個子不高的阿桑用推車賣的嗎 有麵線和臭豆腐 06/07 01:50
推 ghost90342 :我記得好像還是在八德街上 85度C旁邊一點點 變成店面 06/07 13:03
推 watch17 :這家好像是我媽朋友在賣的 06/08 16:53
→ shenkai :對 是阿桑推車賣的 現在有店面了@@? 06/10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