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elsey (秋子子)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想學樂器
時間
Wed Jun 8 00:54:51 2011
請問樹林或溪崑地區附近 有推薦的音樂教室嘛? 或是哪裡有在教人家樂器的? 我想學烏克麗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53.166
→
kixiaomi
:我可以學烏烏茲啦嘛XD
06/08 01:48
推
foreverjudy
:+1(想學烏烏茲啦!!)
06/08 16:23
推
CHASHOW
:其實我也想學Ukulele耶...Vuvuzela不用學吧就吹阿 XD
06/08 20:53
推
pcperson
:恩 板橋那邊有個亞憩音樂教室 那裡有教烏克麗麗
06/08 22:20
推
Ymuse
:有唷! 超樂想像:
http://ppt.cc/_@nH
在溪崑二街:)
06/09 01:06
→
chelsey
:感謝樓上~網站有詳細說明耶!
06/0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