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溪洲公園這邊 早上、下午的垃圾車大概是幾點呢>"< 有人知道嗎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3.127
shinysaku :如果你繞來滿平街110巷(公園斜坡這個角落)的話 06/08 23:16
shinysaku :下午兩點 晚上七點 三/日不收 (應該啦)有請他人補充 06/08 23:16
shinysaku :斜坡是指松板大府社區這邊 這樣應該清楚些 :) 06/08 23:18
iskyoko :我是在滿平街二段這裡:p離您那近嗎? 06/08 23:23
shinysaku :是指滿平二街吧 @@ 看有無板友回覆您囉 XD 06/08 23:43
shinysaku :我這邊也是公園的角落(阿Q快炒面對的那條巷子底) 06/08 23:44
iskyoko :恩恩~~是二段 06/08 23:53
iskyoko :也謝謝你回我>//< 06/08 23:53
iskyoko :說錯 就是滿平二街T_T我一直講錯?! 06/08 23:56
shinysaku :嘿呀 lol 06/08 23:57
iskyoko :拍謝拍謝^^" 06/09 00:11
skyswolf :晚上快八點 早上不知 06/09 20:25
iskyoko :thx!!!!!!! 06/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