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有大大在孵豐年蝦嗎@@? 今天去買了幾支展鬥 結果太小可能需要用豐年蝦餵食 手邊又沒有工具可以用 如果有大大剛好有在孵 不知道能不能分我一些先擋個幾天~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6.24
emfee :用乾燥豐年蝦卵餵比較方便啊!為什麼一定要用豐年蝦? 06/10 20:02
iiki1002 :回樓上大大 小魚比較愛吃活體 所以要拿蝦卵孵~ 06/10 20:05
emfee :你這麼認為就自己想辦法吧!我家都吃乾燥豐年蝦卵 06/10 20:07
G34Elieen :我家也吃蛋 06/10 22:32
puutong :去十元店買個吸管杯插打氣就可孵了 06/11 16:15
sulahun :其實可以把飼料磨碎餵餵看就可以了吧? 06/15 01:01
sulahun :如果非要豐年蝦可以去樹中對面的那家水族館問問看, 06/15 01:02
sulahun :他們家應該有賣(這應該沒有廣告嫌疑吧) 06/15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