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mbie0110 :鴿子一個月5萬5, 卻.. 06/14 19:02
→ fania :今天經過的時候有看到,綠燈一亮一大堆車輾過那些碎片 06/14 20:09
推 cde123 :那原po呢......有幫忙清理嗎 06/14 22:53
→ cde123 :既然都在旁邊看到了... 06/14 22:54
推 vitric :那邊出車貨幾乎都是機車不照規定待轉造成的居多 06/14 23:11
→ fania :那個路口車流量這麼大...路人要撿很危險吧 06/15 01:21
推 dragonkahn :才說大安路是新北前十名危險路段 馬上就有車禍了... 06/15 07:44
→ cde123 :危險路段的定義是什麼...是哪方面規劃不當嗎 06/15 07:48
→ cde123 :不然我是覺得路還蠻大條的...好像還好 06/15 07:48
推 aabandon123 :可能就是因為路大條,車流量大,貨車卡車也多,又有機車 06/15 13:28
→ aabandon123 :沒有兩次待轉,所以相對就更危險了!! 06/15 13:29
→ scottding :保安地下道往板橋,也是一堆人直接左轉樹新路 06/15 14:54
推 YoshikiWeRX :有時覺得警察也很可憐,晚到要被罵,早到處理完也要 06/15 15:53
→ YoshikiWeRX :被唸沒有清理現場,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條杯幫忙 06/15 15:54
→ YoshikiWeRX :修車的... 06/15 15:54
推 dragonkahn :我真的覺得保安地下道上來都很糟 06/15 17:30
→ dragonkahn :不管是要左轉樹新路 還是左轉中山路的 待轉區根本就 06/15 17:31
→ dragonkahn :不夠用ㄚ阿阿阿阿!!!!! 06/15 17:31
推 Zombie0110 :cde123 大安路你去過吧? 車子多不多呢? 06/15 19:25
→ Zombie0110 :YoshikiWeRX 一線三星一個月5萬5 清理現場不難吧? 06/15 19:26
→ Zombie0110 :你這樣叫那些一個月22k給公司日夜操的人情何以堪 06/15 19:26
→ zguest2000 :樓上這樣講很奇怪 06/15 19:47
→ zguest2000 :薪水跟作不作明明就兩碼子事 不是職責所在為什麼要作 06/15 19:48
→ zguest2000 :你老闆跟你說你一個月領XX元 順便打掃一下廁所不難吧 06/15 19:49
推 chabume :警察的職責也不是掃地阿 06/15 19:53
推 jo6jo6jo6jo6:我是覺得雖然不是職責所在,但畫完線處理好之後,順 06/16 02:59
→ jo6jo6jo6jo6:手將一些可以拿得動的殘留物移到路邊放置吧! 06/16 03:00
推 YoshikiWeRX :我覺得有做值得嘉許,沒做也不用罵,跟薪水無關 06/16 12:12
→ YoshikiWeRX :難道我敢跟老闆說,你領這麼多,掃一下地會怎樣= = 06/16 12:12
推 aooa :1999 06/16 14:57
推 CLOVERX :在那了路口當下作清潔動作才是最恐怖的...懂嗎... 06/16 15:04
→ xxxccbah :沒幫到忙 當時出來當小弟買飯 今天又一起了 06/16 22:22
→ xxxccbah :今天有處理的比較久 可能被那天的警惕到了 06/1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