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中午約11.50吧 騎車從大安路要吃飯時 保安街附近的便當店 已經看到一台貨車與一台機車發生車禍 在天橋的範圍 大安與保安的路口中間 她倒地時有自己打電話報警 慶幸的是騎著CUXI的婦人還站得起來 沒流血 可能有跌倒擦傷 司機也趕快下車扶她 警察約3分鐘內到吧 救護車2分鐘後就到了 地板畫完線 機車好像被牽到一旁 司機車子開走(應該去做筆錄了) 警察也要走了 (當下) 地板上的塑膠殼及破碎的安全帽的護目鏡 就這樣遺留在地上 敢問 交通事故的處理是人民保母應盡的責任 那道德良心呢??? 不會順手放置路邊嗎? 有這麼怕熱嗎? 萬一又因此發生一起事故 或導致他人破胎了? (活該死好嗎) 真的是...世風日下阿... --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何謂英雄 就是力挽狂瀾的人 自信 來自於充分的了解 有機會就當把握 則你所愛 愛你所則 健康無價 心靈若成長 人生的路會更寬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5.89
Zombie0110 :鴿子一個月5萬5, 卻.. 06/14 19:02
fania :今天經過的時候有看到,綠燈一亮一大堆車輾過那些碎片 06/14 20:09
cde123 :那原po呢......有幫忙清理嗎 06/14 22:53
cde123 :既然都在旁邊看到了... 06/14 22:54
vitric :那邊出車貨幾乎都是機車不照規定待轉造成的居多 06/14 23:11
fania :那個路口車流量這麼大...路人要撿很危險吧 06/15 01:21
dragonkahn :才說大安路是新北前十名危險路段 馬上就有車禍了... 06/15 07:44
cde123 :危險路段的定義是什麼...是哪方面規劃不當嗎 06/15 07:48
cde123 :不然我是覺得路還蠻大條的...好像還好 06/15 07:48
aabandon123 :可能就是因為路大條,車流量大,貨車卡車也多,又有機車 06/15 13:28
aabandon123 :沒有兩次待轉,所以相對就更危險了!! 06/15 13:29
scottding :保安地下道往板橋,也是一堆人直接左轉樹新路 06/15 14:54
YoshikiWeRX :有時覺得警察也很可憐,晚到要被罵,早到處理完也要 06/15 15:53
YoshikiWeRX :被唸沒有清理現場,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條杯幫忙 06/15 15:54
YoshikiWeRX :修車的... 06/15 15:54
dragonkahn :我真的覺得保安地下道上來都很糟 06/15 17:30
dragonkahn :不管是要左轉樹新路 還是左轉中山路的 待轉區根本就 06/15 17:31
dragonkahn :不夠用ㄚ阿阿阿阿!!!!! 06/15 17:31
Zombie0110 :cde123 大安路你去過吧? 車子多不多呢? 06/15 19:25
Zombie0110 :YoshikiWeRX 一線三星一個月5萬5 清理現場不難吧? 06/15 19:26
Zombie0110 :你這樣叫那些一個月22k給公司日夜操的人情何以堪 06/15 19:26
zguest2000 :樓上這樣講很奇怪 06/15 19:47
zguest2000 :薪水跟作不作明明就兩碼子事 不是職責所在為什麼要作 06/15 19:48
zguest2000 :你老闆跟你說你一個月領XX元 順便打掃一下廁所不難吧 06/15 19:49
chabume :警察的職責也不是掃地阿 06/15 19:53
jo6jo6jo6jo6:我是覺得雖然不是職責所在,但畫完線處理好之後,順 06/16 02:59
jo6jo6jo6jo6:手將一些可以拿得動的殘留物移到路邊放置吧! 06/16 03:00
YoshikiWeRX :我覺得有做值得嘉許,沒做也不用罵,跟薪水無關 06/16 12:12
YoshikiWeRX :難道我敢跟老闆說,你領這麼多,掃一下地會怎樣= = 06/16 12:12
aooa :1999 06/16 14:57
CLOVERX :在那了路口當下作清潔動作才是最恐怖的...懂嗎... 06/16 15:04
xxxccbah :沒幫到忙 當時出來當小弟買飯 今天又一起了 06/16 22:22
xxxccbah :今天有處理的比較久 可能被那天的警惕到了 06/1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