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ungchaiyu (Kame)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樹林到六福村..怎麼去
時間
Thu Jun 16 20:40:41 2011
請問要怎麼從樹林到六福村 如果買星光票 那邊晚上還會有車子接送嗎??? 想說晚上去 太陽不大 又不用排很久 可是玩到九點半 還有車子嗎??? 難道要搭計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55.137
→
vmgvu
:搭車到中壢車站後轉那邊的公車有可以到達的~
06/16 20:48
→
marvelgod
:亞聯客運?
06/16 21:14
→
xman70872
:騎車阿 其實不遠
06/16 23:27
→
qoakzm
:騎車真的不遠
06/17 08:03
推
keithjr
:但是玩完就累了...騎車有點小痛苦 XD
06/1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