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要怎麼從樹林到六福村 如果買星光票 那邊晚上還會有車子接送嗎??? 想說晚上去 太陽不大 又不用排很久 可是玩到九點半 還有車子嗎??? 難道要搭計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55.137
vmgvu :搭車到中壢車站後轉那邊的公車有可以到達的~ 06/16 20:48
marvelgod :亞聯客運? 06/16 21:14
xman70872 :騎車阿 其實不遠 06/16 23:27
qoakzm :騎車真的不遠 06/17 08:03
keithjr :但是玩完就累了...騎車有點小痛苦 XD 06/1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