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wgirl :銷魂.. 06/17 11:58
→ sufu10 :超級好聽 超飽的聲音 06/17 12:18
→ sufu10 :又不會像炒死人的聲音 06/17 12:18
→ miro4938 :藍寶堅尼 至於誰的車子 不方便透漏 06/17 12:33
→ miro4938 :銷魂 會嗎 我覺得很吵 = = 06/17 12:33
→ sufu10 :你看到的是什麼顏色 06/17 17:08
→ visionary667:其實我知道是誰的....= =|||| 06/17 19:24
→ sufu10 :可是他是試車排耶 06/17 21:29
推 XVN :我在中華路遇過bently GT 2000萬一台 06/17 21:38
→ visionary667:其實附近有一家進口商...專門進這些..... 06/18 12:28
推 miro4938 :樓上正解 06/20 23:16
推 sixth1016 :COOL!!! 06/27 16:01
→ sufu10 :哪一間呢 我看復興路 有一家洗車店都洗高級車種 07/0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