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回來的時候看到前方有一個超低的身影..是超跑嗎?! 想說 車子怎會那麼低! 非常低 大概到我的腰而已 然後我就騎過去看,剛好超跑被前方車子擋住 所以只能慢慢開 大牌還是試車牌!! 哈哈 線條很像藍寶,但是我沒看清楚MARK! 總之那聲音真的是很銷魂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游咩我愛妳 走路草 我愛妳 我會給妳一輩子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wowgirl :銷魂.. 06/17 11:58
sufu10 :超級好聽 超飽的聲音 06/17 12:18
sufu10 :又不會像炒死人的聲音 06/17 12:18
miro4938 :藍寶堅尼 至於誰的車子 不方便透漏 06/17 12:33
miro4938 :銷魂 會嗎 我覺得很吵 = = 06/17 12:33
sufu10 :你看到的是什麼顏色 06/17 17:08
visionary667:其實我知道是誰的....= =|||| 06/17 19:24
sufu10 :可是他是試車排耶 06/17 21:29
XVN :我在中華路遇過bently GT 2000萬一台 06/17 21:38
visionary667:其實附近有一家進口商...專門進這些..... 06/18 12:28
miro4938 :樓上正解 06/20 23:16
sixth1016 :COOL!!! 06/27 16:01
sufu10 :哪一間呢 我看復興路 有一家洗車店都洗高級車種 07/01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