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98882000 :推前站佳瑪sessu蜜蠟!!!!!超讚 06/17 12:53
→ abc98882000 :注意蜜蠟都易溶於水,所以拔時要保持乾燥 06/17 12:58
→ cutebun :感謝您!!!那使用完需要擦些什麼嗎??OAO 06/17 12:59
→ abc98882000 :我都擦蘆薈膠舒緩皮膚,拔完剛開始會有點紅腫,但隔天 06/17 13:00
→ abc98882000 :就沒事了,不過拔液下應該要拔很多次... 06/17 13:01
→ joey500love0:我都用眉毛夾自行手動,之前用過蜜蠟覺得不好用 06/17 23:30
→ joey500love0:拔過一次之後,之後長出來的都會被包在毛囊裡面 06/17 23:30
→ joey500love0:久了就變成毛囊炎 06/17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