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日要開車到金山 要開到東北角那裡距離還頗遠的 google map了一下大概有三條路線可以走 1.沿著堤防先開到淡水再接淡金公路 2.開到台北市陽明山後接陽金公路 3.走五股交流道上國道一號再轉國道三後到底 接著七堵下交流道接基金公路 請問有人比較常去金山 知道走哪條路線過去會比較快一些呢? 個人估計樹林開到那邊車程約1.5hr左右啦 還是蠻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2.107
currybull :4.直接走國三到萬里交流道下往金山 06/17 21:42
那附近只有基金交流道耶 這條路線看起來似乎蠻快的 ※ 編輯: han0433 來自: 114.24.182.107 (06/17 21:51)
talyn :或接62快速道路下去也可以,但得小繞一下 06/17 22:52
jo6jo6jo6jo6:4.直接走國三到萬里交流道下往金山 這個比較快 06/18 01:17
Elearnet :金山人回一下 看你住樹林哪裡要嗎就走五股國1接國三 06/18 14:58
Elearnet :要嗎就直接走國三 這樣最快 06/18 14:58
jueihsinlin :金山是在北海岸不是東北角... 路線3最快 06/18 19:29
jueihsinlin :北海岸在基隆右邊 東北角在基隆左邊 06/18 19:37
jueihsinlin :打錯 北海岸在左邊 東北角在右邊 才對 06/18 19:40
多謝樓上的指正 順便分享一下昨天走的路線為 從土城走國道三號到0km處下基金交流道再接基金路 這條路線還算蠻快的 去程在深坑不小心下錯交流道且在往雪隧的地方塞了一下 花的時間為1hr20min 回程路況順暢走原路回來大約1hr左右就抵達樹林了 有要開車去金山的朋友可以參考此條路線 ※ 編輯: han0433 來自: 114.24.156.157 (06/19 11:07)
motor5808 :最快路線是從樹林走到金城路往中和方向上二高,為什 06/21 00:33
motor5808 :麼不走土城交流道,因為多繞路,上二高下基金,注意 06/21 00:33
motor5808 :大武崙那邊假日會塞車,其它沒更快的路線…BY金山人 06/21 00:34
cychine :方案三是最快的.我是樹林人 但常去金山 提供你參考 06/29 00:58
cychine :另外 樹林你要看你是接近哪 樹林市區 還是樹新交界 06/29 00:59
cychine :樹林市區的話 從土城交流道上去 最快 06/29 00:59
cychine :靠近樹新交界的 要走十八標接國三 也就是方案三 06/29 01:00
cychine :樹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要看你住哪 再決定走哪 06/2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