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ybull :4.直接走國三到萬里交流道下往金山 06/17 21:42
那附近只有基金交流道耶
這條路線看起來似乎蠻快的
※ 編輯: han0433 來自: 114.24.182.107 (06/17 21:51)
推 talyn :或接62快速道路下去也可以,但得小繞一下 06/17 22:52
推 jo6jo6jo6jo6:4.直接走國三到萬里交流道下往金山 這個比較快 06/18 01:17
推 Elearnet :金山人回一下 看你住樹林哪裡要嗎就走五股國1接國三 06/18 14:58
→ Elearnet :要嗎就直接走國三 這樣最快 06/18 14:58
推 jueihsinlin :金山是在北海岸不是東北角... 路線3最快 06/18 19:29
→ jueihsinlin :北海岸在基隆右邊 東北角在基隆左邊 06/18 19:37
→ jueihsinlin :打錯 北海岸在左邊 東北角在右邊 才對 06/18 19:40
多謝樓上的指正
順便分享一下昨天走的路線為
從土城走國道三號到0km處下基金交流道再接基金路
這條路線還算蠻快的
去程在深坑不小心下錯交流道且在往雪隧的地方塞了一下
花的時間為1hr20min
回程路況順暢走原路回來大約1hr左右就抵達樹林了
有要開車去金山的朋友可以參考此條路線
※ 編輯: han0433 來自: 114.24.156.157 (06/19 11:07)
推 motor5808 :最快路線是從樹林走到金城路往中和方向上二高,為什 06/21 00:33
→ motor5808 :麼不走土城交流道,因為多繞路,上二高下基金,注意 06/21 00:33
→ motor5808 :大武崙那邊假日會塞車,其它沒更快的路線…BY金山人 06/21 00:34
推 cychine :方案三是最快的.我是樹林人 但常去金山 提供你參考 06/29 00:58
→ cychine :另外 樹林你要看你是接近哪 樹林市區 還是樹新交界 06/29 00:59
→ cychine :樹林市區的話 從土城交流道上去 最快 06/29 00:59
→ cychine :靠近樹新交界的 要走十八標接國三 也就是方案三 06/29 01:00
→ cychine :樹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要看你住哪 再決定走哪 06/29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