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oble (booble)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城乙化工的金卡
時間
Fri Jun 17 21:54:47 2011
最近化粧水快用完了,想一次買多一點,約3400元。 如果有金卡的話可打九折,不曉得版上有無版友可以借呢? 我是要在線上買的,若有紅利和點數的話,當然就歸您囉, 還有滿五百元可換一份試用品,共六份,也可以送給版友哦, 我只求折扣而已…謝謝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