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oz (羔羊)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請問有人有帶葉的細竹子嗎?
時間Sat Jun 18 12:44:31 2011
午安~我是在一間幼稚園工作的樹林人XD
因為在過不久就是七夕,幼稚園會辦個小活動,讓小朋友寫個願望卡掛在竹子上
大約需要這樣的竹子↓,不需要很長大約50cm左右
http://i.imm.io/6yJ2.jpeg
想請問版友們,有誰能提供嗎?先在這說聲謝謝>_<
有想過晚點去我家附近的大同山上找找看,可是一人爬山有點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8.191
→ scottding :建議去買,山上很多樹有主人,小心專車去喝咖啡 06/18 13:56
最後直接上山要了XD
好奇想問一下,為什麼要小心專車去喝咖啡@@?
※ 編輯: leoloz 來自: 125.227.198.30 (06/18 17:50)
→ ajax4444 :樓上想表達的是有警察開專車,送你下山喝咖啡 06/18 18:08
→ leoloz :原來如此! 06/1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