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午安~我是在一間幼稚園工作的樹林人XD 因為在過不久就是七夕,幼稚園會辦個小活動,讓小朋友寫個願望卡掛在竹子上 大約需要這樣的竹子↓,不需要很長大約50cm左右 http://i.imm.io/6yJ2.jpeg
想請問版友們,有誰能提供嗎?先在這說聲謝謝>_< 有想過晚點去我家附近的大同山上找找看,可是一人爬山有點怕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8.191
scottding :建議去買,山上很多樹有主人,小心專車去喝咖啡 06/18 13:56
最後直接上山要了XD 好奇想問一下,為什麼要小心專車去喝咖啡@@? ※ 編輯: leoloz 來自: 125.227.198.30 (06/18 17:50)
ajax4444 :樓上想表達的是有警察開專車,送你下山喝咖啡 06/18 18:08
leoloz :原來如此! 06/1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