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個月到樹林夜市,一直想吃那傳說中的凌晨滷味 但是每次去都撲了個空,問隔壁賣豆花的也說很久沒來賣了 有人知道老闆怎麼了嗎,超懷念一直推銷自己香腸的老闆媽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5.212
yomashi :最近也撲空兩三次了 06/18 23:44
skyjun :前幾天還有賣咧 只是沒固定擺就是 06/19 01:02
area51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會擺 06/19 01:47
jerry1144 :我昨天凌晨一點去超多人 06/19 02:13
lowea :好像越擺越晚了...週末12點過後有八成機會買得到 06/19 03:26
keithjr :剛剛有買XD 還是有開阿@@ 06/19 03:32
awdzs :不懂他為何都要那麼晚出來呢 有人知道嗎? 06/19 11:09
decson :不用付租地方的錢? 06/19 11:10
vinson2830 :原來要三點去才有得買... 06/19 11:33
huangin :這間傳說滷味建議十二點半以後再去碰運氣...讚! 06/19 12:15
area51 :有沒有人知道醇醇滷味的電話...老是撲空很討厭 06/19 13:32
Zombie0110 : 06/19 13:39
shinysaku :可以去他家看看有沒有在作 XD 在金門街的樣子 06/19 14:04
decson :我如果在夜市沒看到 就會殺到他家去看 06/19 16:12
poang :請問一下,有這間店的確定位置嗎?謝謝。 06/19 17:43
justloveaki :旁邊好像有炭烤攤 06/19 17:50
on99 :就是大家都去他家 才越來越晚出現-.- 06/19 20:11
shcjosh :我幾乎每天買 都12點下班XD 06/19 21:11
ki6ki :昨天有開~我買了一百多塊!!推...還好我家就在旁邊 06/19 22:17
decson :真的不錯吃 但小貴 06/19 23:45
ElvisWang :運氣~運氣... 06/20 19:04
huskyjin :請問在金門街靠哪@@? 06/21 14:29
BMERu :今天有賣嗎? 06/21 22:59
Dian1220 :金門街151巷5弄的轉角,常聞到超香的滷味香 06/2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