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armunt ( )
看板Shu-Lin
標題[註冊] 來報到囉
時間Sun Jun 19 20:25:22 2011
@唉滴:spearmunt
@綽號:無
@公母:女生
@誕生日:1984.01.30
@興趣:推理小說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安路
@附近的地標物:家樂福
@住的時間:國小開始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家樂福就在對面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公車好難等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新莊某間??
國小:民安+文林
國中:溪崑
高中職:中山女高
大專院校:東華
研究所:無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快介紹我買樹林的房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83.198
推 dragonkahn :推家樂福附近 所以是對面公寓喔@@ 06/19 20:34
→ spearmunt :不是~但相去不遠^^ 06/19 20:45
推 shanpsc :推中山女高學姐~~^^ 06/19 21:11
→ amanoalashi :跟我家好近@@" 06/19 22:03
推 roseva :我才剛從花蓮畢業滾回來(握手 06/19 22:20
推 vidana1025 :還在東華(擊掌 06/19 22:34
推 ding555 :推東華 06/19 23:14
推 kamenashiiki:推中山學姐XD 06/21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