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lowkey (mignon)
看板Shu-Lin
標題Re: [發問] 米蘭小七不~見~啦~
時間Mon Jun 20 00:45:04 2011
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小七在原址的斜對面復活啦~
我猜小七應該會效法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早餐店
在外面放桌椅給路人用餐之類
↑理智上覺得便利商店有點密集,但又很希望住家附近有便利商店的矛盾人
然後原址好像要開飲料店,但大概要等風暴先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64.1
→ mylowkey :忘記說,現在只有招牌出現,還沒完全復活 06/20 00:45
推 CALLINGLOVE :有風暴的八卦嗎 06/2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