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te1203 :@@"可是我上次去 我覺得還不錯耶.... 06/20 12:42
→ maruirene :貼上禁止寵物~然後就換下一個人來po"爛店不能帶寵物" 06/20 12:46
推 pcGloria :不過我認同可以帶寵物進去,前提是不要影響其他客人 06/20 16:19
→ pcGloria :狗主人也應該把狗管好,至少不要亂吠。 06/20 16:20
推 Ryuji :這家店在月初經營者應該換人了~在交接的磨合期有去 06/20 18:16
→ Ryuji :過一次...就再也沒去過了~ 06/20 18:16
推 shcjosh :換老闆了 換了以後一落千丈 之前的美式早餐很道地 06/20 19:14
推 catmiu :推二樓。但也推原po,前幾天跟我媽去, 06/20 21:00
→ catmiu :結果一個10分鐘就可以弄好的凱撒沙拉等了40分鐘 06/20 21:00
→ catmiu :廚房一直在弄外送,店裡面當時也沒幾個人 06/20 21:00
→ catmiu :我媽都已經去催一次了,又等了15分鐘 06/20 21:01
→ catmiu :我點的里肌可頌都吃完了 06/20 21:01
→ catmiu :但根據我媽當了過去一年常客的經驗 06/20 21:02
→ catmiu :她說現在老闆用料比較捨得放,之前老闆後來有點縮水 06/20 21:03
→ chiyenlin :換老闆後動作真的變慢很多,而且還吃過不是很熟的培根 06/20 23:25
推 cheryl2 :換老闆後就再也沒去吃過了,味道差好多... 06/21 15:57
→ wyiwen :可以找一間禁帶寵物的店吃飯 06/22 08:58
→ Ymuse :換老闆後再也沒吃過(哭) 唯一去一次但等太久就走了 06/25 00:44
推 mofan :我是針對餐點的部分反推...蛋捲不像蛋捲..像 07/10 19:38
→ mofan :蛋包飯...檸檬汁點了三杯...其中一杯不曉得是不是 07/10 19:38
→ mofan :失手...超級甜...本來以為就這麼甜..因為我當初點時 07/10 19:39
→ mofan :說要微甜..他跟我說不能調...結果根本就不是... 07/10 19:40
→ mofan :我朋友的都是酸的...只有我是甜得可怕.. 07/10 19:41
→ mofan :我還是特地跟他說要微甜的人...太諷刺了吧 07/10 19:41
→ mofan :鬆餅也忘了給楓糖...吃到一半..一不注意叉子就被收走 07/10 19:41
→ mofan :更扯的是 我男朋友水果都還沒吃完 服務生居然就問 07/10 19:43
→ mofan :要收走了嗎...這家店真是對收東西非常積極 07/10 19:43
推 mofan :上菜倒是上得很慢 07/1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