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店家名稱:pacha mama 地址:復興路米蘭店面 反推原因: 其實之前有朋友來家裡住,都會帶他們到這家早餐店。 pacha mama 真的只能平日去吃,假日在店內用餐的品質真的很差, 上星期日早上到店內用餐,點完餐點拿到櫃台,服務生就說要40分鐘 才可上餐點= =+ 想說就到了那就只好等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早餐,有一個媽媽帶了小朋友和一隻狗到店內 坐在我們隔壁桌,他們把狗綁在椅子上,正當我們享用早餐的時候 那隻狗就開始叫了1.2聲,因為友人真的非常怕狗,小時候被狗嚇過 連聲音都會怕那一種,後來我們就想說,那就快點吃一吃就離開了!! 但是那隻狗又再叫了1.2聲,我就想說去跟店員說,是否可勸那位客人先把狗狗綁在外面 店員兩位女生就露出不悅的臉,後來又一位男店員出來,女店員叫我在跟男店員說一次= =+ 男店員最後跟那位客人說,那位帶狗的媽媽後來也只是換到"店內"的另一個位子 當然不會因為換到另一個位子,狗狗就不叫了= =+ 狗狗又繼續叫! 無奈的我們只能快點吃完早餐,結束一個令人不舒服的早晨= =+ 我真的強烈建議此店在門口外面要貼"禁止寵物" 寵物是真的很可愛,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人接受的! 反推的原因是因為,店員處理的態度讓我們不太能接受 好像一臉就是說,你怕狗的話你就不要來這裡吃,意見那麼多的感覺! 整個有點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51.77
kite1203 :@@"可是我上次去 我覺得還不錯耶.... 06/20 12:42
maruirene :貼上禁止寵物~然後就換下一個人來po"爛店不能帶寵物" 06/20 12:46
pcGloria :不過我認同可以帶寵物進去,前提是不要影響其他客人 06/20 16:19
pcGloria :狗主人也應該把狗管好,至少不要亂吠。 06/20 16:20
Ryuji :這家店在月初經營者應該換人了~在交接的磨合期有去 06/20 18:16
Ryuji :過一次...就再也沒去過了~ 06/20 18:16
shcjosh :換老闆了 換了以後一落千丈 之前的美式早餐很道地 06/20 19:14
catmiu :推二樓。但也推原po,前幾天跟我媽去, 06/20 21:00
catmiu :結果一個10分鐘就可以弄好的凱撒沙拉等了40分鐘 06/20 21:00
catmiu :廚房一直在弄外送,店裡面當時也沒幾個人 06/20 21:00
catmiu :我媽都已經去催一次了,又等了15分鐘 06/20 21:01
catmiu :我點的里肌可頌都吃完了 06/20 21:01
catmiu :但根據我媽當了過去一年常客的經驗 06/20 21:02
catmiu :她說現在老闆用料比較捨得放,之前老闆後來有點縮水 06/20 21:03
chiyenlin :換老闆後動作真的變慢很多,而且還吃過不是很熟的培根 06/20 23:25
cheryl2 :換老闆後就再也沒去吃過了,味道差好多... 06/21 15:57
wyiwen :可以找一間禁帶寵物的店吃飯 06/22 08:58
Ymuse :換老闆後再也沒吃過(哭) 唯一去一次但等太久就走了 06/25 00:44
mofan :我是針對餐點的部分反推...蛋捲不像蛋捲..像 07/10 19:38
mofan :蛋包飯...檸檬汁點了三杯...其中一杯不曉得是不是 07/10 19:38
mofan :失手...超級甜...本來以為就這麼甜..因為我當初點時 07/10 19:39
mofan :說要微甜..他跟我說不能調...結果根本就不是... 07/10 19:40
mofan :我朋友的都是酸的...只有我是甜得可怕.. 07/10 19:41
mofan :我還是特地跟他說要微甜的人...太諷刺了吧 07/10 19:41
mofan :鬆餅也忘了給楓糖...吃到一半..一不注意叉子就被收走 07/10 19:41
mofan :更扯的是 我男朋友水果都還沒吃完 服務生居然就問 07/10 19:43
mofan :要收走了嗎...這家店真是對收東西非常積極 07/10 19:43
mofan :上菜倒是上得很慢 07/1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