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搬來樹林 因為還沒找到工作...很閒 想找一樣喜歡打保齡球or拍照的人 爬文看樹林好像沒有保齡球館 都跑板橋高手居多 有人有加入球隊練習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08.191
clementchen :曾經, 樹林(含迴龍)一度有到6家保齡球館..我的飛碟球 06/20 20:54
clementchen :就是在6局100元的時代砸出來的...^^;; 06/20 20:55
ag0953 :快樂保齡球館 XDDD 06/20 22:03
vitric :土城也有~樹林的都倒光光了 06/20 22:45
kotree :浮洲橋下去右轉有家凱格 滿不錯的我都在那打改天可以 06/21 14:30
kotree :約一下 06/21 14:30
k215077 :凱格好貴... 06/22 00:45
chinginFCU :那還是哪裡有便宜的嗎 06/22 20:43
suzannewu :推倒光光~~~ 06/26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