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保安街靠近大安路段有間鵝肉店叫翁不倒 好好吃喔 我先生說他是老店到那裡開張的 回去樹林有時就會過去吃 一碗鵝肉湯麵才35元耶 切鵝肉就比較貴一點 筍絲也不錯 小尷尬的是 因為它位在我婆家附近 公婆很抱怨他們醺鵝肉時的味道 然後我又很愛吃 >< 我兒子也很愛吃...>< 哎~~~ ※ 引述《simon750304 (Ryan)》之銘言: : 雖然住在樹林二十幾年 : 但是說真的很少在樹林吃東西 : 沒有特別的飯局又沒有東西吃 : 大家有沒有甚麼好的建議阿 : 地點在樹林都可以 : 推薦我吃甚麼好!!!!!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9.186
dragonkahn :在農會對面那家鵝肉也不錯吃~~ 06/20 23:21
kale10025 :農會對面從小吃吃到大 吃了二十幾年阿 06/2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