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1120 (夏天就要游泳~)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找修冷氣的專家~
時間Tue Jun 21 23:11:16 2011
今天被修冷氣的給氣到
約好時間又被晃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來修過但沒修好錢卻拿了
真害怕他就這樣不理我了~
想請問樹林還有哪些修冷氣的店家
(我冷氣是分離式,會冷但就是外面主機太大聲,晚上開怕會吵到鄰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5.175
→ marvelgod :你付多少錢了啊 ~ 室外機本來就會有聲音說@@ 06/21 23:48
→ da1120 :我的室外機~是一對二的!唯獨我房間開有聲音~ 06/21 23:49
→ smileeyes :這種問題建議找原廠的來修理,跟他約應該是不會晃點你 06/2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