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jun6673618 (Raiy)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有沒有替代役Z096梯次的阿?七月四號的 認識一下吧 時間: Wed Jun 22 20:27:25 2011 我事96梯的拉 哈哈 拍謝= = 不小心打出一行文了 7月四號要到成功嶺集合了 96的認識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4.205
dragonkahn :一路好走 06/22 20:30
coldsilence :雖然這個文會被噓 (不過認識一下,我也96梯的XD) 06/22 20:53
Cervelo1995 :...一行文勒! (快改唷) 06/22 20:53
※ 編輯: jun6673618 來自: 122.126.174.205 (06/22 21:03) ※ 編輯: jun6673618 來自: 122.126.174.205 (06/22 21:32)
pmzhong :85t也推一下XD 06/22 22:13
a1111361 :我弟95梯 這週結訓 才3星期而已! 06/23 00:06
coldsilence :我想問一下,兵單來有說6/24有行前會,但去拿兵單時 06/23 07:15
coldsilence :負責的替代役說不要來,那有要去嗎? 06/23 07:15
jun6673618 :24號那個不用去 他說四號統一集合就好了 06/23 09:30
coldsilence :恩 謝啦,因為其他區的都說要去,只有我們這邊說不 06/23 09:31
coldsilence :用去,感覺怪怪的,等4號再互相認識一下吧XD 06/23 09:32
kensun :學弟加油.... 06/23 14:10
caseygogogo :52T推!!!XDDD 06/24 12:38